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的選擇

 

 

我支持

 

 

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

 

 

請好好面對

 

 

鑽牛角尖才可以來找我

 

 

難過時才可以找我

 

 

煩惱時才可以找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後來想想

很開心

你沒有接受我的濫問題

我還是要說它一點都不爛

讓你自己去體會看看

其實這樣才可以讓你長大一點

與其塞給你一堆經驗和道理

不如讓你親自體驗看看

加油唷~~~

我很看好你的!!!

不要讓我失望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