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些小事情

 

 

慢慢的發現

 

 

越是不願意去說出口

 

 

這些小事情越積越多

 

 

多到讓人心情不愉悅剩至還發了小小的脾氣

 

 

不過情緒過後讓我去思考了

 

 

"朋友"這個問題

 

 

不想多說發生了什麼事情

 

 

有些朋友越是放縱越是過分

 

 

要求越來越多卻也不曾想過他人的想法

 

 

雖然是朋友不過是否還是該適時提醒呢~?

 

 

"親"說

 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

 

 

是把多功能的尺

 

 

使用在朋友身上

 

 

會因朋友對自己的重要性而有著不同的長度

 

 

也意味著

 

 

這朋友對自己而也夠不夠重要

 

 

值不值得付出與談心

 

 

對於今天我發生的事情也就有了答案

 

 

不管他人怎麼說

 

 

今天當下所做出的決定就是答案了

 

 

不需理會他人負面或正面的干擾

 

 

因不同角度去看待事情而有所不同

 

 

最終決定權在自己身上

 

 

聽完"親"說的話

 

 

心裡的一股罪惡感才淡淡的釋懷

 

 

不過

 

 

對於"朋友"還是該好好看清楚

 

 

ap_F23_20090707022614701.jpg 

 

 

有太多不愉快的經驗

有太多讓人搞不懂的事情

有太多八卦不適合流入我心裡

有太多無解題瞬間殺死不少細胞

我想...

越是簡單 越是單純 抱持開心

才是最適合我的生活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