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Funia-89cdc0.jpg

 

 

跟一個朋友聊天

他說了好多事情讓我知道

是什麼事情

礙於這些從經歷去轉換成自己的原則

沒有經過他同意

不可以放上來!!!

 

 

不過從一開始的

說真心話

真的是好壞各一面

同性質與不同性質的差別

就讓我知道該如何不用戴面具

光是這一段

就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

當初的一些不懂似乎漸漸的懂了

再面對一些楚於模糊地帶的人

少了一些當初自己責怪自己的問題

更讓我不再含糊與感到抱歉

更加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對的!!!

 

 

 

讓我跳過好多事情

問起表裡不一得事情時

他說要保有的2點

心裡突然好想在屏東時就認識他

不過~他有說的狠對

來得早不如 來得巧!!!

現在認識也不遲

若沒經歷過那些事情

那我可以肯定

今晚他跟我說的事情

惑許

我不會如此的有同感,也可能不會好好的思考這一切

 

 

 

 

還有~還有~~還有~~~

一段一段的事情

屬於他的經歷

卻不屬於我

給我一點時間

讓它變成是我自己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