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2/27

去美術館看我期待超級久的

"皮克斯展"

裡面的畫畫&動畫&製作卡通一切的流程

都讓我和彎

好佩服!!!

買好票的我們

哈哈~買好票囉!! 

卻因為排隊的人一堆堆

所以跑去大遠百

看電影去拉拉拉~~~

唯一不開心的是停車位真不好找!!!

哼哼~

下次開車去好了!!!

"愛麗絲"還沒上映

害我好想看的說

最後~

跑去看

"華麗年代"

1882949894.jpg 

恩~

我想說

裡面的女主角都好正唷唷~~

算是歌舞劇吧!!!

電影結束後~立刻去美術館!!!

看皮克斯

人也好多~至少不到擁擠的程度!!!

好可惜!!!

沒買到!!!

彎兒好想買!! 

我的最愛!!永遠是ㄎㄧㄤˋㄎㄧㄤˋ 

我最愛的ㄎㄧㄤˋㄎㄧㄤˋ

本來好想買得說

 

下次在去美術館!!!

再去看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去看

"愛麗絲"

彎~

說好!!!

不可以說不好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