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心裡有好多東西要打

 

 

一開啟這裡卻不知從哪裡下手

 

 

這樣的矛盾果然很像平時的我

 

 

對於很多事情總是這樣

 

 

心裡想著拒絕卻無法當面的果斷的拒絕

 

 

總在事後開始責怪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讓自己委屈

 

 

我想多替自己想多希望自己不要總在事後不開心

 

 

但在事情當下我總學不會拒絕我常常被征服

 

 

唉.....

 

 

壞情緒蔓延著

 

 

我困住了

 

 

出口在哪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