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感謝~

 

 

我要感謝親愛的和媽媽

 

 

由於前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

 

 

搞得我睡不還~還嚇到!!!

 

 

跟媽媽聊完之後

 

 

昨天就睡了一晚好眠

 

 

哈...

 

 

晚上還是乖乖的早點回家來得好

 

 

親愛的

 

 

我才不會被抓走呢~~~

 

 

因為你和媽媽會來就我呀~~~

 

 

實習一起倒數吧!!!!

 

 

一起加油吧!!!

 

 

最後~我想說

 

 

愛你愛你愛你!!!!!!!!

 灣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