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事情

 

 

讓我既不爽又有點失落

 

 

 

午飯真的很乾!!!乾到我沒吃完就吃不下了

 

 

 

很不懂為什麼要生氣??

 

 

 

氣氛不好這點真的爛透了

 

 

 

 

生氣之餘~說著就乾脆瓜分算ㄖ

 

 

 

當看這些東西分給我們之後

 

 

 

禮物盒讓我看了又看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有點失落

 

 

 

 

原本開心的去買禮物~寫盒子~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卻是這樣的結局

 

 

 

 

看著今天早上寫的那些話

 

 

 

 

心情小不好!!!

 

 

 

 

我想說...

 

 

 

 

餅乾好吃!!!

 

 

 

 

我抽到點點的帶子!!!

 

 

 

我真的有點失落對於今天這樣

 

 

 

 

偽裝吧!!!

 

 

 

 

開心的瓜分禮物

 

 

 

開心的跟大家噹來噹去的

 

 

 

 

嘻嘻哈哈得過ㄧ個下午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