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一張照片背後隱藏著許多的故事、回憶

 

 

甚至是更多讓人說不出口得事情

 

 

曾經

 

 

自信的相信我們會一起面對所有得困難會一起到最後

 

 

沒想到最後卻是我不願意說出那最簡單的Yes

 

 

惑許

 

 

說我還年輕是藉口;不過卻也是事實

 

 

不願意就這樣套住自己

 

 

距離還是在;爭吵會伴隨著存在

 

 

在我們之間得朋友

 

 

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結局

 

 

我還在被遊說著

 

 

聽著離開我之後的你的英國生活

 

 

是否

 

 

你也跟我一樣

 

 

被他們吵著訴說

 

 

離開你之後我生活的一切

 

 

ap_F23_20100502083500549.jpg 

一切就如同當初的決定

 

 

讓所有的回憶就存在一張張照片裡吧

 

 

之後就順其自然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