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一件事情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不堅定

 

 

天真的以為他是真的關心我的

 

 

天呀~

 

 

我竟然差點又開始搖擺

 

 

還好簡訊拉我回到回憶裡

 

 

鬱悶了好多天

 

 

思考著我怎麼會只因一句話而搖擺,去相信他真的關心我

 

 

好傻喔~~~

 

 

這樣的自己

 

 

惑許

 

 

*穎說的對

 

 

就算當初的事情多麼令我難過 傷心

 

 

時間一久 只要別人出其不意的關心

 

 

會讓我感到感動

 

 

 

好開心身邊有你們

 

 

不然這次我又會開始搖擺不定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