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

 

 

謝謝你

 

 

特地約我出來過生日

 

 

雖然沒有盛大狂歡不過對我來說有你就足夠

 

 

經過很多事情

 

 

體會好多好多

 

 

說然這些話沒說過

 

 

雖然感覺有點噁心的話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要說

 

 

謝謝你

 

 

真的~很謝謝你

 

 

從不熟到熟識

 

 

從表面到真心

 

 

這段時間有你陪伴著我真的很棒

 

 

對不起

 

 

一直在戳破許多事情和想法

 

 

讓你也和我一起要面對這些事情

 

 

不過

 

 

我不後悔

 

 

讓你和我一起面對這些和看清這些

 

 

以後的事情會怎麼發展

 

 

你我都不曉得

 

 

就讓一切順其自然

 

 

唯一會不自然的是

 

 

我們之間的感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