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淋雨

 

 

 

今天把一年份的雨都淋光了

 

 

 

討厭下雨天

 

 

 

騎機車真的很不方便

 

 

 

還好還好

 

 

 

車廂裡有放拖鞋!!!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今天在路邊穿雨衣時

 

 

 

一個伯伯還說我準備的真周到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~~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我心愛的小黃就不會溼答答拉~~~~

 

 

 

 

隱形眼鏡真的非常非常好用

 

 

 

尤其是在雨天的時候

 

 

 

希望假日不要下雨

 

 

 

每次都是這樣

 

 

 

1~4都不下偏偏下5.6.ㄖ

 

 

 

都下在我要補習的時候

 

 

 

真討厭!!!

 

 

 

想說~~~

 

 

 

7-11

 

 

 

的工作人員有這麼貼心嗎???

 

 

 

除了態度好之外

 

 

 

還會問我的一些事情

 

 

 

有點嚇到我了

 

 

 

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